鸟不理远山

没了的图=被屏了,努力申回中
北漂,先保证活着再画画(๑•́ωก̀๑)…
感谢提醒,咒相关已删
绑文@雀酒Finch
微博@远山不吃枣泥馅

万寿无疆


(赶时间画的不是很细致、抱歉; ;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下面是一些碎碎念。最近可以说是无敌的幸运E了,无论学业还是生活还是出行……压力大到有点小崩溃。

其实最初为了准备一些考试和复检是没打算画今年的耀诞的,因为觉得对待他的图应该非常非常认真,如果时间不够导致粗糙得自己都看不下去我会想掐洗我自己。但是嘛还是没管住自己的手。

aph是对我来说入得最久呆的最稳的一个坑,承包了我那么多黑历史又见证过我一点点往前爬,无数次的出坑最后结果都是又麻溜的滚回来……对自己来说意义这么大的一个坑,如果不在入坑第一个喜欢的角色的生日画点什么,我会超难过的!!!(?

废话完了,等我处理完眼前的事就开始继续肝点图去!!

评论(17)
热度(1523)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鸟不理远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