鸟不理远山

没了的图=被屏了,努力申回中
北漂,先保证活着再画画(๑•́ωก̀๑)…
感谢提醒,咒相关已删
绑文@雀酒Finch
微博@远山不吃枣泥馅

◆2020新置顶|入山游客须知◆

围脖(日常较多)|涂鸦号|B站|王国
名字叫远山,叫山哥就行。

头像可,壁纸可,转载标注ID与本博网址可,二改严禁(包括调色,加圣诞帽口罩之类的贴纸),无料授权/明信片私印请私信或邮箱1714903869◎qq.com,不提供无水印原图

身体原因暂时不约稿,再开时会发广告条👌

—————

关键字:墙头基本固定APH、历史同人(魏晋主)、东方project、剑三、VOCALOID轮流爬,最近也在舟游。偶尔画点别的,也会搞搞OC或者画画原创插。

偶尔会发旅游的游记,因为实在很喜欢各色地方风物,想把当时的心情记录下来。不想看到的话请谨慎关注UU

非常佛,慢性子,喜欢正能的东西,如果能让人看完心情也开心一点就好了。画画不是主业,但非常欢迎和气的建议。常年处于严重歌荒,欢迎私信推个歌什么的(=^^=)

慢性子不代表不会生气,ky评论会被我拉黑,触犯上述所说严禁的事会追究到底。

评论(1)
热度(142)

© 鸟不理远山 | Powered by LOFTER